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Apple Store 應用終獲更新,完全符合 iPhone 5 螢幕!

在被蘋果「遺忘」在最初的 iOS 應用更新(for iPhone 5)之後,蘋果商店的官方應用終於在今天迎來了針對 iPhone 5 螢幕的更新。
通過截圖我們看到,更新後的 Apple Store 應用介面更符合 iPhone 5 的 4 英寸螢幕。與沒更新之前(下圖)相比,Apple Store 的顯示內容更完整,之前出現在螢幕上下兩端的間隔已消失不見。至此,想要在手機上訂購新一代 iOS 設備或配件的粉絲們可以更舒適地使用 iPhone 5 中的 Apple Store 應用了!
以下是針對 iPhone 5 螢幕更新後的 Apple Store 應用截圖: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