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Halo 光暈系列微電影『光暈 4:航向黎明號』第一集公佈!

微軟斥鉅資為光暈打造的系列微電影『光暈 4:航向黎明號』,新兵為了保衛家園,進入軍營接受剃渡,準備與最強戰士士官長攜手作戰。本片由微軟斥鉅資打造,預算在 500 萬美元至 1000 萬美元之間,同時採用新劇情的戲碼令玩家熱血沸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將由真人演員扮演士官長,我們將可能第一次看到「士官長」的真容。本片由微軟斥鉅資打造,預算在500萬美元至1000萬美元之間,同時採用新劇情的戲碼令玩家熱血沸騰。華納影業將全面進行技術支援,包括製片人與特效製作人等。
本片是為『光暈 4』預熱的前傳,講述聯盟的第一次入侵,一支遠古邪魔外星人將成為最主要的敵人,我們將跟隨一位新兵,他也將在『光暈 4』與後作品登場,共同探索這場的戰爭。本片由『姐妹聯誼會驚魂』的導演 Stewart Hendler 執導,他表示影片將儘量減少使用 CG 特效,沒錯,從士官長的硬體,例如:裝甲、MA5 武器、疣豬戰車等都將用真實材料打造。

『光暈 4:航向黎明號』將在 10 月 5 日震撼播映,每週播一章,每章 15~20 分鐘,共 5 章。本作隨後還將發行附贈 15 分鐘新片段的完整 90 分鐘影片。

第一章劇情簡介:

哈斯塔提小隊,由最新一批的 UNSC 的科布羅軍事科學學院新生組成,一次演戲中為 Thomas Lasky 的戰術付出了代價。Thomas Lasky 伴隨著其母親和哥哥的驕人軍事戰績來到了科布羅軍事科學學院。由於沉浸于過往的事蹟,他對他所期望的戰鬥持嚴重的懷疑態度。軍事學院的同學 Chyler Silva 試圖説明他找到他在學院的位置,而與哈斯塔提小隊其他成員的緊張關係也瀕臨崩潰邊緣......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