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蘋果網店洩密,第五代 iPod touch 將于 3 周後出貨!

蘋果在 9 月份的新產品發佈會上,推出了 iPhone 5,同時公佈了第五代 iPod touch。不過並未明確表示第五代 iPod touch 的發佈時間,只是含糊表示會是在 10 月份。

美國蘋果線上商店顯示第五代 iPod touch 出貨時間為 10 月份,而蘋果在澳大利亞的網路商店顯示,32GB 的紅色第五代 iPod touch 將于 3 周後出貨。
第五代 iPod touch 配置與 iPhone 5 完全相同的 4 英寸 IPS 視網膜顯示幕(解析度為 1136 圖元*640 圖元),帶有 LED(發光二極體)閃光燈的 500 萬圖元 iSight 攝像頭,能夠以每秒 30 幀的速度拍攝 720p HD 視頻的 120 萬圖元 FaceTime 攝像頭,能夠播放最多 40 小時音樂、8 小時視頻。第五代 iPod touch 有 5 種顏色可選,存儲容量分為兩種:32GB(價格為 299 美元)和 64GB(價格為 399 美元)。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