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iOS 應用分析資料,現搭載 A6 晶片的新 iPad 代號!

據國外媒體報導,一位 iOS 應用的開發者聲稱:一個代號為「iPad3,6」的設備出現在了他的應用分析資料中。更值得注意的是,該設備的處理器採用的是 ARMv7s 指令集,意味著它很有可能與 iPhone 5 一樣:搭載的都是 A6 晶片!
鑒於該設備還未發佈,因此蘋果是否會對它所搭載的 A6 晶片進行改進,還是照搬與 iPhone 5 的晶片一樣的設計,目前尚不得而知。

關於「iPad3,6」的身份,目前坊間有兩種猜測:一種認為「iPad3,6」是 New iPad 的改進版,另一種則認為它就是呼之欲出的「iPad Mini」。

第一種猜測的可信度更高一些,因為在 New iPad 處於研發階段時,蘋果就以「iPad3,1」、 「iPad3,2」和「iPad3,3」為代號,為支援不同網路的 New iPad 命名。而傳聞中的「iPad Mini」與 iPad 2 搭載的同為 A5 晶片,加上此前也有過「iPad2,6」的代號,所以本次出現的「iPad3,6」很有可能就是 New iPad 的改進版。

與原版的 New iPad 相比,傳聞中的新版 New iPad 將採用 Lightning 介面,並在內部元件上迎來革新,但媒體認為在如此短的時間內(A6 晶片剛問世不久)蘋果很難完成對 A6 晶片的改進。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