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蘋果官網更新:首頁改為庫克緬懷賈伯斯的公開信!

先前發佈了一則關於蘋果線上商店暫時關閉 原因不詳的新聞,現在蘋果官網已經更新,首頁已經改為了蘋果現任 CEO 蒂姆·庫克緬懷賈伯斯的公開信。庫克說道:『蘋果是賈伯斯給這個世界的最偉大禮物之一。

公開信全文如下:

來自蘋果 CEO 蒂姆·庫克的信

賈伯斯于 1 年前的今天去世,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悲傷和艱難的時刻。我希望,今天所有人都能去思考他非凡的一生,以及使世界更美好的多種方式。

賈伯斯給世界帶來的最重要禮物之一就是蘋果。沒有任何其他一家公司帶來了這樣的創新,或是給自己設立了如此高的標準。我們的價值源自賈伯斯,他的精神將是蘋果永遠的基礎。我們有權力和責任,將他的遺產帶向未來。

對於我們正從事的工作,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們推出了使用者喜愛的產品,並設想未來能取悅使用者的新產品。這是獻給賈伯斯以及他所代表的一切事物的最好的禮物。

蒂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