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Wii U 將成史上首款攜「十八禁」遊戲上市的主機!

在核心玩家的心目中,任天堂的主機歷來都有「老少皆宜」的影響。這種聲望從任天堂在 SFC 版本的『真人快打』裡拒絕顯示任何的血和殘酷的致命終結技就已經傳遍了玩家之間。
但現在看來,這家公司已經「長大了」(至少看起來是這樣)Wii U 將會是史上首款發售時帶有 CERO Z 評級遊戲的主機。

如果大家不熟悉「CERO Z」這個詞的話,它實際上是日本版本 ESRB 的「十八禁」評級。在這個級別中的遊戲不能擺出櫃檯,而且在銷售遊戲的時候零售商必須要查驗身份證明。這個制度是 2006 年開始採用的,但主要的遊戲發行商們都會想辦法稍微調整遊戲的內容,避開這個等級,至少要進入 CERO D(17 歲以上)評級。

那麼,究竟是哪款遊戲讓任天堂這款機器創造歷史呢?並不是『死或生』這種包含了色情的遊戲;實際上,這款遊戲正是 Team Ninja 公司的『忍者龍劍傳:剃刀之鋒』。筆者估計是因為血腥,不然就是遊戲裡輸入某個代碼就能讓綾音或者隆在遊戲裡全裸戰鬥吧!嘿,我知道一定有人每天夢裡都在期待能有這樣的一款遊戲。

記住,下次有人說任天堂的機子是小孩玩的,你就把這篇文章給他看,或者直接從日本買一份『忍者龍劍傳:剃刀之鋒』,然後好好的刮他一臉鬍子。
這樣會吸引更多「成熟」玩家去玩 Wii U 嗎?這款遊戲真得應該被歸到這個評級嗎?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