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iOS 6 問題並非僅限地圖,播客應用讓使用者抓狂不止!

台北時間 10 月 5 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如果你認為蘋果 iPhone 5 地圖錯誤是 iOS 6 系統中的唯一問題,那麼你可能就需要三思而行了!

最近,蘋果的又一功能再度激起了使用者的憤怒,這一功能就是蘋果最新推出的播客應用。多年以來,播客功能就一直被認為是蘋果深受歡迎的作業系統中的歌曲一樣。播客功能存放在 iPod 應用中單獨的一個區域。隨著在今年初推出了一款單獨的應用,蘋果也就按照處置獨立視頻播放應用那樣的方式,將播客應用獨立出來。蘋果的獨立視頻應用主要是用來播放諸如電視劇和電影等視頻檔。
將播客應用單獨化的舉措本應是一個非常好的行為:如果此舉能夠讓該應用發揮預想的作用,但事實上,最近幾個月,蘋果的新播客應用一直飽受批評,批評人士指出,蘋果的新播客應用缺乏一些功能而且運行表現也存在諸多問題。一些使用者還抱怨稱,此款應用再也無法讓使用者在行走過程中播放內容。還有其他的使用者指出:使用者在電腦上合併在一起的播放內容(包括播客內容和歌曲內容等)在與使用者的行動裝置進行相容處理時,這些內容往往無法完整的顯示出來。

播客應用擁有大量的愛好者。新功能(例如能夠自動訂閱播客內容和下載新視頻片斷)可以讓 iDevices 更加獨立于 iTune 之外,而且這種功能還可以讓使用者的 iPhone 或 iPad 等設備脫離于個人電腦之外,這本身也是一個重大進步。但事實上,蘋果的新播客應用仍存在大量的問題。對此,有一位使用者稱:「蘋果似乎在竭盡全力的確保我無法創建一個播放清單,從而讓我無法按照想要的順序來收聽所播放的內容。他們的確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但卻打造了一款放在口袋中無人觀看的動畫播放機。』

更糟糕的是:一些使用者還抱怨舊版的播客應用存在不能識別、丟失內容、聲音中斷以及在能夠相容的舊版 iPhone 模式上運行緩慢等問題。目前已經有一些使用者開始取消這款新播客應用,而且還有大量的使用者將給予此款應用極低的評價,對於使用者的這些消極反應,蘋果方面目前還沒有及時的作出回應。

因此,地圖錯誤儘管理應受到業界的嚴厲批評,但這還不是 iOS 6 系統中唯一存在的問題。要知道,半生不熟的新播客應用理應受到使用者更加嚴厲的攻擊。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