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黑、白兩色:iPad Mini 耳機插孔和排線部件諜照曝光!

據國外媒體報導,蘋果 iPad Mini 據信已經開始生產,疑似 iPad Mini 的部件諜照不斷流出,最新流出的諜照據稱是 iPad Mini 的耳機插孔和排線。

Nowhereelse.fr 網站週四曝光了 iPad Mini 的最新部件諜照,從曝光的兩張諜照可以看出,iPad Mini 的耳機插孔有黑、白兩種顏色,表明 iPad Mini 也將有兩種顏色的版本,與 iPhone 和全尺寸 iPad 一樣。

疑似 iPad Mini 耳機插孔和排線部件諜照曝光
蘋果將于本月發佈 iPad Mini 的傳言已有數月之久,不過,大部分物證都是 iPad Mini 模型,很少有真正的部件洩露出來。從本周開始,網路上流出了許多 iPad Mini 新部件的諜照。

本週二流出的部件諜照顯示了 iPad Mini 前面板、後面板、微 SIM 卡插槽和 LCD 顯示幕。iPad Mini 的後蓋上印有蘋果的標識和 iPad 字樣,沒有 Mini 或其他字樣。

這些零部件諜照洩露的時機可能與傳言中的 iPad Mini 開始量產的事實有關。『華爾街日報』週三報導說,蘋果亞洲部件供應商已經開始生產 iPad Mini,預計 iPad Mini 將採用 7.85 英寸的顯示幕,這種顯示幕與現有全尺寸 iPad 的顯示幕相比尺寸更小、解析度更低。

業已洩露的其他部件諜照顯示,iPad Mini 的機身邊緣更薄,可能是為了手持更方便。在前面板的頂部有 FaceTime 攝像頭的位置,底部則有蘋果傳統的 iOS 主頁按鍵的位置。本周網上洩露的 iPad Mini 背部面板諜照顯示,iPad Mini 將在頂部配置耳機插孔,類似于現有 iPad 的設計。

iPad Mini 的諜照還顯示了蘋果全新的 Lightning 連接器,蘋果在剛剛推出的 iPhone 5 上率先使用了這種連接器,這種連接器還將在最新的 iPod nano 和 iPod touch 機型上配置。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