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10 月 29 日,三藩市!微軟將正式發佈 WP8 系統!

10 月 5 消息,微軟在送出新的 Win8 發佈會邀請函之時,還向媒體寄送了 Windows Phone 8 發佈會的邀請函:10 月 29 日,三藩市,「Meet Windows Phone 8」。

微軟會在發佈會上揭曉所有 Windows Phone 8 的新特性,Windows Phone 8 SDK 也應當很快就會到來。
現在,三星、諾基亞、HTC 均發佈了旗下 WP8 智慧機,會在 11 月份正式上市。據余承東透露,華為首款 WP8 智慧機 W1 已經在內部測試,會亮相于微軟統一的 WP8 手機正式發佈會。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