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上市僅一月,索尼 Xperia 平板電腦因硬體問題停售!

據路透社報導,索尼表示,已經停止其 Xperia 平板電腦腦的銷售工作,原因是在螢幕及外殼之間發現縫隙,或致使部分產品因進水而遭受損壞。索尼 Xperia 平板電腦上市僅一個月。
索尼女發言人莊司法子(Noriko Shoji)表示,Xperia 平板電腦出現類似問題是因為該產品在中國工廠組裝時出現了生產缺陷。她表示,索尼目前尚未決定 Xperia 平板電腦恢復銷售的時間。

採用谷歌最新版 Android 作業系統的索尼 Xperia 平板電腦於今年 9 月 7 日在美國上市,隨後緊接著登陸了日本及歐洲燈飾廠。

到目前為止,該產品的出貨量約為 10 萬台。索尼表示,其將會對任何售出的平板電腦進行修繕,並預計此次平板電腦的召回成本不會對其業績造成巨大影響。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