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蘋果提高 iPhone 5 品質標準,富士康員工聚集抗議!

由於蘋果提高了對代工廠富士康的 iPhone 5 生產品質標準,引發鄭州等地富士康員工聚集抗議。

根據報導,蘋果和富士康為了減少 iPhone 5 出現掉漆現象,增加對磨損的抵抗力,提高了 iPhone 5 生產的品質標準。新標準增加了 iPhone 5 的生產難度,但由於時間緊迫,工人們沒有受到相關培訓,此舉引發工人聚集抗議。

報導稱,大約 3000~4000 名員工對富士康和蘋果管理層提出了抗議,反對提高 iPhone 5 生產品質控制標準。同時部分員工抗議富士康在國慶假日期間加班政策,抗議造成生產中斷,有報導稱部分生產設施在抗議中被破壞。富士康和蘋果目前還末對此事進行回應,不知是否會造成 iPhone 5 供應中斷。
iPhone 5 上市以來的產能供應一直不足,在蘋果官網中,iPhone 5 的訂購發貨時間約為 3~5 周。同時大量 iPhone 5 使用者反映,iPhone 5 的抗磨損能力低下,而蘋果首席設計師則對此回應稱,這是金屬加工工藝的通病。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