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蘋果線上商店暫時關閉,原因不詳!

台北時間 10 月 5 日消息,包括中文網站在內的蘋果線上商店目前處於關閉狀態,關閉的原因目前還不清楚。
現在點擊進入蘋果線上商店,顯示的是不同語言滾動播出的「我們很快就會回來」,iPhone 5 發佈前蘋果線上商店也曾關閉,但這次不同的是,迄今為止沒有消息顯示蘋果會在今明兩天發佈重量級產品。iPad Mini 發佈的時間預計在本月末,但不經過發佈會直接發佈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或者蘋果要推出它的電視業務。

業內人士認為,有可能蘋果將更新它的 Mac 產品線,但根據以往歷史,蘋果會為此舉行發佈會並進行宣傳,因此到底什麼原因還需繼續觀察。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