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小米 2 代開放購買時間曝光:首批 20 萬台!

在之前小米已經拿出了 600 台小米 2 的工程機開售,而現在最新消息稱,該公司將會在本月 18 日(上午10:30)正式開啟該機零售版的首輪開放購買活動。
據悉首輪開放購買活動中,將會有 20 萬台小米 2 代手機,其中包含了 15 萬台 16GB 版本和 5 萬台 32GB 版本,而小米會在 10 月 13 日至 17 日開放 MI2 手機的預約。

小米 2 代配備的是 4.3 寸 720p 觸控式螢幕(夏普供應,ppi 342),其採用了窄邊框設計(邊框僅 3.9mm),並搭載高通 APQ 8064 四核 CPU,內置有 2GB RAM / 16GB(32GB 版)容量空間和 800 萬圖元攝像頭,運行的是基於 Android 4.1 的 MIUI 系統。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