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iPad Mini 新照曝光:使用 Lightning 介面!

如果說 9 月是 iPhone 5 的天下,那十月無疑就成了 iPadd Mini 的專場。雖然蘋果並未證實在十月會發佈 iPad Mini,但是越來越多的各種流傳消息,似乎 iPad Mini 已成定局。
科技博客作者 Sonny Dickson 曝光了新的 iPad Mini 的諜照,讓我們可以清晰地看到 iPad Mini 的「全身照」。該作者表示這些照片是其自己拍攝的。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款設備採用的是和 iPhone 5 一樣的新的 Lightning 介面。而且其揚聲器格柵也使用和 iPhone 5 一樣的設計,而機身側邊的音量控制鍵則變成兩個按鍵,而非原先設計的一個按鍵開關的設計。 
雖然我們不能證實這些諜照是否真為蘋果的iPad mini。但是鑒於此前媒體曝光的各類關於 iPhone 5 的正確資訊,我們也有理由相信它們是真實可信的。

此前的消息已經表示蘋果將會在兩周內發佈 iPad Mini,本月底上市,和谷歌 Nexus 7 以及 Kindle Fire HD 在小螢幕平板電腦市場展開競爭。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