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Bing Translate:讓 WP 設備中網頁翻譯更簡單!

我們可能會經常需要瀏覽一些外文網站。如果你是 Windows Phone 使用者,把所需要翻譯的網頁放到線上翻譯器中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還好現在 MonWindowsPhone 出了一個教程,使線上翻譯變得更加簡單。
首先,將下面的文字複製到粘貼板中。

javascript:(function(){var%20s%20=%20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20s.type%20=%20′text/javascript’;%20s.src%20=%20′HTTP://labs.microsofttranslator.com/bookmarklet/default.aspx?f=js&to=fr’;%20document.body.insertBefore(s,%20document.body.firstChild);})()

然後將這個添加到我的最愛,並且重命名為 Bing Translate。

最後先在 URL 中將文本複製好,保存到我的最愛就可以了。

顯然如果你想翻譯一個頁面,只需要到我的最愛找到 Bing Translate 就好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