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Lumia 820:無線充電 + 外殼可換 + PureView 鏡頭!

諾基亞即將于 9 月 5 日發佈其 WP8 設備 Lumia 820 和 Lumia 920。上周 Lumia 820 的照片已經洩露。4.3 英寸的 Lumia 820 是諾基亞新的中高端 Windows Phone 設備,在規格上與 Lumia 920 一樣,也有很多讓人驚喜的配置。

與 Lumia 920 一樣,Lumia 820 也配置無線充電技術。使用者可以通過一個特別設計的無線充電基座來給 Lumia 820 充電。但是使用者如果想啟用該功能,需要購買額外的設備。
與 Lumia 710 一樣,Lumia 820 也支援外殼更換,使用者可以購買多種顏色的外殼隨心給您的手機轉換風格。

Lumia 820 機身記憶體為 8GB,同時支援 microSD 插槽擴展。該設備搭載 1.5GHz 的雙核處理器和 1GB RAM。據我們瞭解,Lumia 820 的攝像頭與 Lumia 920 一樣也採用了 PureView 成像技術。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