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諾基亞真悲劇,微軟 Surface 智慧機現身跑分軟體!

9 月 4 日消息,在微軟推出 Surface Win8 平板電腦之後,業界就開始遐想和猜測 Surface 智慧手機,雖然微軟也曾對 Surface 手機一事做出否認。

然而,現在來自 WParea.de 的消息,在 Windows Phone 跑分應用 WP Bench 檢測到「Microsoft Surface Phone」設備,系統版本是 8.0.9754.0。
當然,這個把作為微軟即將推出 Surface 智慧機證據還不夠充足。如果說微軟 Surface 平板電腦傷害到了 PC 廠商的話,那麼 Surface 智慧機(還不知是否存在呢)則會深深傷害到諾基亞。且不論 Surface Phone 的真假,不過這可真不是好兆頭,我們還是先關注 9 月 5 日的發佈會吧!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