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谷歌瞄準商務市場,Google+ 新增商務功能!

為了提升 Google+ 社交網路市場份額,Google 將目標瞄準商務市場,它為商務人士推出一系列新功能,希望更多的商務人士進入『Google 帝國』。

那些新功能包括帶有視訊會議功能的 Gmail、Google Docs、Google Calendar 以及內置 Office 辦公軟體等。Google 還開發新的管理控制系統,確保每個使用者身份認證保護營業秘密。

現在 Google 正在 Kaplan Test Prep 和 Banshee Wines 公司測試這些新的商務功能。這些功能一直到 2014 年都免費提供給使用者使用,但其目前還未宣佈將來的定價。
Google 表示將為 Google+ 推出更多的商務功能,包括專門為企業使用者定制的手機版 Google+ 和更完善的管理控制系統。這個想法顯然是為了吸引更多公司使用 Google 產品。雖然 Google+ 無法撼動 Facebook 在社交網路的霸主地位,但企業使用者市場目前還無人統治,Google 能否開創一片新的天地?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