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作業系統大亂鬥:Win7 擊敗 XP、Mac OS X 超 Vista

根據最新的資料,發佈三年的 Windows 7 終於取代 XP,成了最主流的作業系統。

根據 Net Applications 八月份公佈的報告,Win7 的市場份額為 42.76 % 而 Windows XP 為 42.5%。
在過去的一年裡 Windows 7 市場份額基本上每月都上漲 1%,而 Windows XP 則每月下降 1%。Vista 的市場份額在過去一季度都保持在 6% 左右。

StatCounter 的統計資料則顯示 Windows 7 早在一年以前就超越了 XP,現在 Windows 7 的市場份額早就突破 50% 大關。

根據 Net Applications 的資料,Windows 8 市場份額僅為 0.23%。

總而言之,Windows 的市場總份額高達 92%。

根據資料我們得知,Mac OS X 使用者群超過了 Windows Vista。蘋果擁有 7.11% 的市場份額, 而 Windows Vista 的市場份額為 6.1%。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