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微軟要給 Windows Live Mail 改名?

前幾天微軟更新了他們某些產品的服務條款,新條款將于 9 月 27 日正式生效。微軟兩個軟體產品 Windows Live Mail 和 Windows Live Writer 可能會進行品牌重塑。

新的服務協定在最開始就對服務範圍做了規定。包括「Microsoft Mail Desktop 和 Microsoft Writer」,這貌似是 Windows Essentials 包中的 Windows Live Mail 和 Windows Live Writer 的新名字。
一個月前,微軟推出新的套裝軟體:Microsoft Essentials 2012,包含新版 Windows Photo Gallery  和 Windows Movie Maker。在他們的新名字中,微軟放棄了「Live」品牌。新的服務條款是為 Microsoft Photo Gallery 和 Microsoft Movie Maker 制定的,而非 Windows 系列。

新的命名看上去很混亂,希望微軟能將一切解釋明白並在新服務條款生效之前為他的 Windows Essentials 軟體產品確定好名稱。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