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增加 Windows 7 中 USB 儲存裝置傳輸大小上限!

各位常常在使用 USB 存放裝置時,有時可能會遇上用 A 設備傳檔很快,用 B 設備卻變成龜速的情況嗎?通常這都會被認定是因為移動存放裝置每一顆傳送速率不同的問題。但是其實這不一定是因為硬體問題,而是 Windows 系統問題。

針對這個問題,微軟放出了一個更新檔案,可以調整 Usbstor.sys 這個檔案的預設值,將最大傳輸值由 64KB 提升到 2MB,可以明顯改善部份移動存放裝置的傳送速率。

以下是詳細資訊:

本文介紹了一項新功能,該功能讓您能夠更新 Windows 7 或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中 USB 存放裝置的最大傳輸大小。安裝此更新後,您可以將 Usbstor.sys 驅動程式中的最大傳輸大小從  64 千位元組 (KB) 增加至 2 百萬位元組 (MB)。

注意:對於某些 USB 存放裝置,如果最大傳輸大小在預設 64 KB 的基礎上有所增加,則其性能也會相應改善。當硬體供應商提供了用於為 USB 存放裝置設置該值的設備資訊檔(INF)時,此更新支援此更改。

系統要求:

若要應用此修補程式,電腦必須運行下列作業系統之一:
  • Windows 7
  •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SP1)
  • Windows Server 2008 R2
  •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ervice Pack 1 (SP1)
具體步驟:

點擊下面連結訪問官方頁面『可增加 Windows 7 或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中 USB 儲存裝置傳輸大小上限的更新』,點擊下方的『下載 Hotfix』按鈕:
在打開的新頁面點擊「我同意」:
然後填寫各位接收修補程式的信箱,建議使用一般較為熱門的信箱,然後輸入驗證碼,點擊確定。

之後,打開各位的信箱,此時會收到一封標題為:『您要求的 Hotfix 下載連結‏』的郵件,直接跳到最下面,點擊下載連結即可!

下載完畢後,點兩下打開,點擊 Continue(繼續),選擇解壓縮路徑,筆者這裡建議解壓至桌面即可,然後安裝完畢就大功告成。
完畢後重新開機你的電腦,完成補丁安裝。
接下來,就是趕緊連接上各位的 USB 設備,測試一下檔案互傳的速度是否有所改善。

最後,筆者決定直接把檔案放在下面,讓各位方便直接下載!要注意有分 i386 跟 x64 版本!千萬不要弄錯了!

===============================================
軟體名稱:KB 文章編號:2581464 修補程式
官方網站:http://www.microsoft.com/zh/tw/default.aspx
語言種類:All(Global)
i386 平台專用(358KB)
x64 平台專用(366K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