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事關 Win8 / WP8,微軟將參與 9 月 NFC World 大會!

對於 Windows Phone 和 Windows 8 而言,NFC 還是一項新技術。但從微軟的行動來看,這項技術將成為微軟向前發展的組成部分,微軟不僅打算把該技術用於建立聯繫和共用還考慮在移動支付中加入該技術。

9 月 17 號至 19 日期間,微軟將在 NFC World 發表主題演講。這次主題演講將由 Windows Phone 8 的產品經理 John Skovron 負責。
這次活動還將展開題為「Windows Phone 8 中的 NFC 和移動支付」的小組討論。微軟移動支付的根本理念是「以人為本」。

其他與會成員還包括: MasterCard 公司 Mung Ki Woo、GSMA 公司 Anne Bouverot 和三星電子 Hankil Yoon 等。

想要瞭解更多關於 NFC World 大會的消息請點擊這裡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