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不是 iPhone 5 而是 The New iPhone?!

相信很多朋友應該都有看到蘋果 9 月 12 日發佈會的邀請函,這也是目前為止蘋果第一次官方證實 9 月 12 日將舉行發佈會,而發佈會的主角當然就是讓人期待已久的新一代 iPhone 了。在邀請函上,除了『12』這個碩大的數字之外,還能看到一個以陰影形象出現的『5』,之前大家都想當然的認為它所指的是即將到來的 iPhone 5,但最新曝光的圖片卻讓『5』這個數字真正的含義看起來有些撲朔迷離。

邀請函上的『5』究竟指的是什麼?(圖片引自 akihabaranews)
最新曝光的圖片看起來很像新一代 iPhone 的包裝盒,而上面的字樣卻並非『iPhone 5』,而是『The New iPhone』。而從圖片來看,包裝盒上印刷的新機圖案與之前洩露出來的真機曝光圖非常近似,在外觀上以 iPhone 4 / 4S 為原型配備了金屬機身,並在主畫面中增添了一行 App 圖示的顯示。
包裝盒上印製產品名稱為 The New iPhone(圖片引自 phonearena)
如果這真是新一代 iPhone 包裝盒的話,很顯然這款產品將定名為『The New iPhone』,而非 iPhone 5。那麼邀請函中的『5』又指的是什麼呢?簡單一點來看,它很可能指的是新一代 iPhone 主畫面中的 5 行 App 圖示,不過想的複雜一點的話,它也有可能是指蘋果將發佈的新設備數量。之前外媒曾爆料說,在這次發佈會上我們可能無法見到 iPad Mini,但蘋果會隨新一代 iPhone 發佈幾款最新的 iPod。這樣一來,這個『5』很可能是在暗指 iPod Nano、iPod Shuffle、iPod Classic、iPod Touch 以及新一代 iPhone 這 5 款產品。而最後一種可能,就是蘋果出於紀念目的將『5』這個數字帶入了邀請函,畢竟 iPhone 可是在今年迎來了它的 5 歲生日。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