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福克斯將提供雲服務電影,首部 9 月 8 日上線!

據國外媒體報導,『紐約時報』日前報導說,福克斯將以更加接近院線上映的時間提供雲服務電影內容,有些電影推出的時間甚至比影碟和點播服務早上 3 周的時間。

這些電影將通過 UltraViolet 基於雲的許可系統提供,使用者可以在不同的平臺上觀看購買的電影,每部電影的價格大約為 15 美元。

福克斯稱其全新的系統為 Digital HD((DHD),該系統將在全球 50 個國家同步推出。

首部通過該系統提供的電影將是 6 月 8 日在北美上映的由 Ridley Scott(雷利史考特)導演的『Prometheus:普羅米修斯』,推出的時間為 9 月 8 日,遠早于 10 月 11 日這部電影的影碟和點播服務的推出。
此外,通過這項雲服務提供的其他電影還將包括『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巡邏驚很大』(THE WATCH)和『冰原歷險記 4:板塊漂移』(Ice Age 4 :Continental Drift)。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