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谷歌股價重返 700 美元上方,創 2007 年以來的最高價!

谷歌週五股價上漲,觸及自 2007 年以來的最高水準,主要由於受到科技類股整體上揚的推動,以及分析師看好谷歌未來前景。

當日,谷歌股價在納斯達克常規交易中上漲 6.75 美元,報收于 706.15 美元,漲幅為 0.97%,盤中曾觸及 712.25 美元的高點,更加接近在 2007 年 11 月 6 日創下的 741.79 美元的歷史高點。今年截至週五收盤為止,谷歌股價上漲了近 10%,但全部漲幅都來自于自 6 月 14 日以來上揚 27% 的走勢,當時谷歌股價觸及 559.05 美元的收盤低點。過去 52 周,谷歌最高價為 712.25 美元,最低價為 480.60 美元。
分析師指出,谷歌股價週五上漲的部分原因在於,該公司首席商務官尼科什·阿羅拉(Nikesh Arora)在花旗集團主持召開的一次會議上表示,谷歌已在投資者關心的主要問題上取得了進展。據花旗集團分析師馬克·馬哈尼(Mark Mahaney)稱,阿羅拉強調指出谷歌在移動業務領域中面臨著更大的盈利機會,Android 作業系統在整個夏季中的啟動數量一直都在增長。阿羅拉還表示,谷歌旗下 YouTube 部門一直都在強勁增長,而且正在推進更多專業製作的內容。

谷歌則尚未就此置評。

三星和摩托羅拉移動都在本周發佈了新款 Android 智慧手機,這也被視為推動谷歌股價上漲的因素之一。野村證券分析師布萊恩·諾瓦克(Brian Nowak)指出:「我認為,人們正在認識到困擾谷歌的某些不利因素正在減弱。』

科技類股整體上揚也起到了帶動谷歌股價上漲的作用,納斯達克綜合指數週四報收于 3135.81點,觸及自 2000 年科技行業繁榮發展以來從未達到過的高度;雖然週五略有回落,但今年截至目前為止仍上漲了 20% 以上。
0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