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諾基亞:儲存卡插槽是對 Lumia 920 的侮辱!

諾基亞新發佈了兩款 WP8 設備:Lumia 920 / 820。其中 Lumia 920 帶有 32GB 的機身存儲,不支援 microSD 卡擴展,而 Lumia 820 帶有儲存卡插槽。

當問及為什麼 Lumia 920 中不配置儲存卡插槽時,諾基亞高級行政人員 Kevin Shields 稱,支援儲存卡插槽是對這個手機的「侮辱」。
他稱:「我們期望得到一個不折不扣的完美形式,但是儲存卡插槽簡直是對這款手機的侮辱。』

他還說道,多數使用者實際上並沒有使用多少機身記憶體。諾基亞 Lumia 820 擁有 8GB 的存儲空間,而且在可移動外殼後面還有一個 microSD 插槽。而 Lumia 920 僅具有兩個埠:一個微型 USB 充電埠一個耳機插座。雖然只有兩個埠,但已經讓設計師很頭疼。

「微型 USB 介面是設計師的噩夢,如果沒有適當的遮罩會各種干擾其他無線電設備。無線充電是很有效的,如果你有 LTE、Wi-Fi 和藍牙,這就夠了。』

Kevin Shield 稱 Lumia 920 給了諾基亞一個來展示很多值得驕傲的功能的機會,如無線充電和光學防抖技術技術。

Kevin Shield 說:「坦白的說,我覺得諾基亞一直在做很多很偉大的工作,這次終向人們展示了諾基亞一直在創新。』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