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iOS] FF 新作!全中文 Final Fantasy Dimensions 免費下載!


SQUARE ENIX 的 25 週年紀念作品:Final Fantasy Dimensions 正式上架 App Store 了!遊戲只是「序章」,後續的章節應該就是以 IAP 的方式來讓各位決定是否加購。FF Dimensions 遊戲背景是指世界被分開為光明及黑暗而開始。各位 FF Fans 快些來體驗一下新作吧!檔案不小,有 188MB,遊戲支援繁體中文,應該會比日文來的容易上手吧!

為了紀念 25 週年的豐功偉業,這次的遊戲畫面回歸經典的 2D 模式,雖然比不上現在流行的 3D 畫面,但是老玩家都知道,FF 的故事性、各種系統與音樂性才是 FF 的重點!
其實從之前的幾個 Final Fantasy 的重製版中 ( I、II、III),還有像是 Chaos Rings 這樣的大作中,都可以感受到 SQUARE ENIX 對台灣 / 中國地區的誠意,很多大作都陸續支援中文版,讓不少老玩家不論是在新接觸也好,重溫之前的感動也好,都更能夠細細的品味遊戲中的故事情節,而不是只能找攻略來闖關,反而對故事背景一知半解,甚至像 Chaos Rings 這樣已經出來三個版本的大作中,增加了原汁原味的聲優語音!

這樣有誠意的遊戲廠商一定要大力支持的!

這款 Final Fantasy Dimensions 才剛上架,喜歡的玩家們也趕快去下載來試試體驗一下吧!相信  SQUARE ENIX 不會讓各位失望的!

遊戲截圖:





支援:iPhone、iPad、iPod touch

===============================================
軟體名稱:Final Fantasy Dimensions v1.0.1
官方網站:http://www.square-enix.co.jp/smart/ffdl/
語言種類:英語、中文、法語、日語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