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City Lens 正式版下載:諾基亞的增強現實應用!

早在五月份,諾基亞就推出了 City Lens 增強現實技術應用,現在這個應用正式告別 Beta 測試階段,正式版到來。

City Lens 利用您設備上自帶的攝像頭,在一個很真實的場景中展示附近的飯店、商場和其它顯著位置,同時還可以顯示每個位置的評論、方向和達到所需時間等資訊。當你不需要現實增強技術時,還可以在地圖和清單中看到相同的資訊。
如果你已經有一個諾基亞 Lumia Windows Phone 智慧手機,現在就可以下載該應用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