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微軟新服務條款,調整隱私和爭議解決政策!

微軟上周對其服務條款進行了細微的調整,不過這一調整將會極大的改變微軟對待隱私和爭議解決的政策。微軟在上週五向使用者發送電子郵件通知此事,告知使用者新服務條款將會于 10 月 19 日起正式生效。

很明顯,在得到谷歌的啟發之後,微軟修訂的服務條款准許該公司在所有的雲資產上接觸和顯示使用者內容。鑒於舊的服務條款能夠准許微軟有權利獨自佔用使用者內容『延升至所提供的服務』,新條款則表明這些內容能夠被用於『提供、保護和改進微軟的產品和服務。』
舉例來說,微軟將能夠從 Hotmail、SkyDrive 或是 Office.com 等基於雲計算的服務中提出內容,把其個人化的應用於使用者的 Bing 搜尋結果之中。微軟在致用戶的電子郵件中暗示,類似內容的使用將與「微軟設計雲服務來高度整個眾多的微軟產品相一致。』

微軟在新服務條款中還添加了集體訴訟豁免書。該豁免書要求美國使用者通過仲裁而不是訴訟來解決分歧。豁免書生效之後,將會剝奪使用者在法庭起訴微軟的權利,其中包括了發起集體訴訟。

微軟並不是第一家採用這一政策的公司。此前,索尼和 Netflix 都已經在服務條款中捆綁了仲裁條款和集體訴訟豁免書。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