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iPhone 5 各種配件曝光:螢幕尺寸確實加長了!

據美國科技博客 Boy Genius Report 報導,知情人士透露,AT&T 旗下商店已開始收到 iPhone 5 的各種配件,而從手機的保護套不難看出,第六代 iPhone 的尺寸確實加長了!
貼著螢幕保護裝置膜的 iPhone 5
配件能為人們進一步瞭解新款 iPhone 的尺寸提供重要線索。蘋果週二發出了媒體邀請函,將在下周舉行發佈會,外界普遍預計蘋果屆時將發佈下一代 iPhone。隨著發佈時間日益臨近,更多有關它的消息紛紛浮出水面。
iPhone 5 背殼設計 
Boy Genius Report 發佈的實物模型圖顯示,iPhone 5 的尺寸確實加長了——足以在主畫面上顯示五排應用圖示。

業內人士認為應該以有保留的態度來看待 Boy Genius Report 的報導。不過,在去年蘋果發佈 iPhone 4S 以前,該網站也曾發佈過疑似 iPhone 4S 的外殼圖片,而且最終被證明確實屬實。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