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微軟真是怕了歐盟:Win8 的瀏覽器選擇介面曝光!

追溯到 2010 年 2 月份,微軟自同歐盟達成反壟斷協定之後,必須面向歐洲 Windows 使用者提供多瀏覽器選擇介面(ballot screen),以便降低 IE 瀏覽器的壟斷地位。
在 Windows 8 還沒有見到過瀏覽器選擇介面?事實是,義大利使用者已經發現微軟會提供一個修正,Win8 中同樣會有瀏覽器選擇介面。當然,此舉應當還是面向歐洲使用者的。
KB976002,類似于 Win7 時代的修正策略,將會給 Win8 帶來多瀏覽器選擇介面。當 Win8 安裝完該修正並重啟之後,在開始螢幕會發現這個 Metro 樣式的選擇介面。通過這個 Modern UI 應用,使用者可以選擇一系列的瀏覽器。選擇跳過之後,依舊可以再次啟動該磁貼。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