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三星挖蘋果牆角: iPhone 4 / 4S 免費換 Galaxy Tab 2

三星目前正在英國進行一項促銷活動。如果您是三星 Galaxy S III 或者 Galaxy Note 智慧機使用者的話,而您剛好想換部新手機的話,那麼就有機會用其它舊手機免費換一台三星 Galaxy Tab 2。

根據您設備的不同有多重選取方案。您可以用三星 Galaxy S II 或者 iPhone 4 換 Galaxy Tab 2 7.0 ,而 iPhone 4S 則可以換 Tab 2 7.0 或者 Tab 2 10.1。目前來說支援換購的手機只有這幾款,但三星稱每天都會增加新的設備。在不久可能會支援換購 Tab 2 系列的任意一款。
換購條件是:您的手機必須是正常使用的,您的年齡須在 16 周歲以上。提供您的 Galaxy S III  或者 Galaxy Note 的 IMEI 號碼後即可進行換購。

本次促銷還有一個選擇:使用者可以在 eBay 上賣掉舊手機,並用這些資金來購買 Galaxy Tab 2。一般來說二手的 16GB iPhone 4S 在 eBay 上可以賣到 350 美元以上,比 Galaxy Tab 2 10.1 (16GB Wi-Fi 版)還多 35 美元。

三星表示,除了上述手機外,還計劃推出更多的替換產品,本次活動持續到 9 月 10 號,感興趣的讀者去看看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