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蘋果:並未向 FBI 提供產品 UDID(唯一設備識別碼)!

據國外媒體報導,在一個駭客組織聲稱從美國聯邦調查局(以下簡稱「FBI」)的一台筆電中竊取數以百萬計的蘋果產品 UDID(唯一設備識別碼)後,蘋果發表聲明否認曾向 FBI 提供 UDID。

蘋果發言人娜特莉·克裡斯(Natalie Kerris)稱,「FBI 從未要求蘋果提供這些資訊,我們也從未向 FBI 或任何組織提供 UDID。另外,iOS 6 引入了一系列旨在取代使用 UDID 的新 API(應用程式設計介面),將很快禁止使用 UDID。』

之前,駭客組織 AntiSec 發佈了 100 萬台 iPhone 和 iPad 的 UDID,並表示從 FBI 一台筆電中竊取了這些資訊,竊取的 UDID 數量接近 1240 萬個。
FBI 也發表聲明否認了這一說法,稱 AntiSec 的說法不可信。FBI 還與收集 UDID 等私密資訊的行為劃清了界線,稱沒有證據表明其與所謂的 UDID 洩露事件有聯繫。FBI 在聲明中稱,「FBI 注意到了 FBI 一台筆電遭到攻擊,蘋果 UDID 資訊洩露的媒體報導。目前尚沒有證據表明 FBI 一台筆電遭到攻擊,或 FBI 獲得了報導聲稱的 UDID。』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