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Android] 台灣人自行開發的免費導航 App!Navier HUD 平視導航免費下載!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跟筆者一樣癡癡的在等待 Google Maps 開放台灣區的導航功能,筆者決定介紹一套屬於我們台灣人自行開發的導航軟體:Navier HUD 平視導航。

隨著科技進步,導航機器慢慢演變成手機或是車機,雖然方便,但是螢幕也小了,導航畫面資訊更美麗豐富了,不管用不用的著,所有的資訊通通一股腦的丟給各位。資訊多又花俏,實用嗎?
為什麼導航不能只給『路線』就好?這樣不是簡單又明瞭?

是的!WhileRAIN Studio 的確就開發出一套簡單的導航系統。基本的路線規劃、更新路線、避收費站等功能一樣不少。這套 App 是我們台灣人自行開發,而且介紹影片也做得很有水準!

Navier HUD :導航新思維
Navier HUD 是一款具有導航功能的抬頭顯示(Head-up display)應用程式
安全駕駛
抬頭顯示功能運用手機反射,將導航指示投影在擋風玻璃上,使用者可以不需將視線移開擋風玻璃,提供更安全的駕駛環境。

導航轉彎提示

Navier HUD 提供適合作為抬頭顯示的介面,以精簡的元件指引駕駛人,並以語音方式指示駕駛人轉彎。*(中文語音支援需下載合成語音 app,如 SVOX for Mandarin)

提供各種使用情境移動指引

不僅可以使用在車輛駕駛導航,Navier HUD 亦可以依不同使用情境,變更使用者畫面排版,適用於自行車、慢跑、旅遊等。

可以自行調整的指引介面

您可以依自己喜好與使用情境來變更修改指引介面,以符合不同的需求。

使用 Google 帳號來同步您的資料
Navier HUD 將您所設計變更的導航面板、目的地歷史紀錄與設定為最愛的目的地記錄下來、並以您的 Google 帳號來將這些資料同步到不同裝置。

『電腦王阿達的3C胡言亂語』ˊ專題介紹 Navier HUD: http://kocpc.pixnet.net/blog/post/30116170

Navier HUD 中文語音安裝教學:http://asnippets.blogspot.tw/2012/05/navier-hud_15.html




支援:Android 2.2 以上

===============================================
軟體名稱:Navier HUD 平視導航 v1.4.4
官方網站:http://asnippets.blogspot.tw/
語言種類:中文、英文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