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WP8 備份功能細節披露:包括短信同步到微軟郵箱!

9 月 3 日消息,由 7 月份洩露的 WP8 SDK 我們已經瞭解一些關於 Windows Phone 8 備份設置的資訊。直到現在,我們還不能得知短信、圖片以及設置備份的確切工作方式。據瞭解微軟 Windows Phone 8 計畫的消息消息人士證實,微軟將向 Window Phone 使用者提供的備份功能需要使用微軟帳戶登錄。

當使用者第一次運行 Windows Phone 8 設備時,啟動畫面將建議使用者使用微軟帳戶(類似于 Windows Phone 7)來進行資料同步。但是,全新的啟動畫面將提供更多的同步選項,包括圖片、連絡人、音樂、文檔以及同 PC 或 Xbox 進行更多的同步。經現在不能確定 Xbox 的同步計畫,但是微軟將會通過 SkyDrive 向 Windows Phone 使用者提供與 Xbox 遊戲主機之間更加方便的資料分享。
Windows Phone 8 中的備份選項將包括自動上傳圖片和視頻到 SkyDrive,同步短信和彩信到 Hotmail 或者 Outlook.com 郵箱,同步主題、帳戶、IE 我的最愛等設置。應用清單和個人化應用設置同步也是常規備份中的一部分。

微軟在 9 月 5 日的發佈會上應當會透露更多相關資訊。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