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微軟明日舉辦 Windows Server 2012 上市發佈會!

9 月 3 日晚間消息,按照微軟已公佈的時程表,微軟將于 9 月 4 日為 Windows Server 2012 舉行盛大的線上發佈會,宣告 Windows Server 2012 的正式上市。

在 Windows Server 2012 的發佈會中,微軟高管、工程師以及客戶、合作夥伴將會分享 Windows Server 2012 如何説明企業組織從被稱之為「Cloud OS」中獲益。使用者還有機會贏取一些驚人的獎品。

發佈會直播位址:http://www.windows-server-launch.com/
Windows Server 2012 提供了超過 300 項的新功能,並包含新一代的 Hyper-V 3.0 虛擬化技術。微軟表示 Windows Server 2012 是為雲而生的 Cloud OS,從運算層、儲存層到網路層都可與雲端嫁接,Windows Server 2012 完全為雲端運算的資源集中、靈活度、自助服務和使用調配等特性而設計,並可支援各種雲端服務,並能夠直接連接 Windows Azure 公有雲作業環境,讓企業的雲端架設方案更有彈性。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