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三星 S Cloud 雲服務現身 Galaxy Note 2 智慧機!

當三星在 5 月份推出 Galaxy S3 時,人們都廣泛期盼這款設備配置 S Cloud 雲服務,但最終希望落空。現在從德國網站 BestBoyZ 的一段視頻中我們可以看到 S Cloud 出現在 Galaxy Note 2 的設置功能表中。
想使用 S Cloud 同步照片和視頻,需要一個掛接到 Dropbox 的三星帳戶,可以使用 Galaxy Note 2 和 Galaxy Camera 自帶的 50GB 免費存儲空間來存放照片和視頻。

我們已經曾聽說過三星正在尋找雲存儲合作夥伴,S Cloud 的推出可能會延遲,現在看來這一消息應該是準確的。
目前尚不清楚 S Cloud 針對 Android 設備中 Dropbox 標準視頻和照片上傳所提供的功能。我們現在對這項雲服務的功能並不瞭解,也不清楚三星所承諾的雲服務在 Galaxy Note 2 上「深度整合」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三星並未官方承認 S Cloud 的存在,該項雲服務可能是正在研發中。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