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消息稱 3G 版 Nexus 7 平板電腦將在未來六周發佈!

谷歌 Nexus 7 平板電腦的性價比相當的高,但對某些使用者來說它有一個缺點:缺乏移動資料連線支援。如果你對此設備一直持觀望態度,那麼現在有個好消息。

MoDaCo 創始人 Paul O'Brien 稱,華碩研發出一個 Nexus 7 的變種,支援 3G 功能。這款設備現在已經投產,預計會在未來 6 周發佈。
O'Brien 並沒有給出什麼證據證明這款設備即將發佈,也沒也談到這款設備的細節,例如運營商的選擇、發佈地區以及售價等。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