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iOS] ZOOKEEPER BATTLE 動物園管理員對戰版免費下載 !

說到 ZOOKEEPER 這款可愛風格的方塊消除遊戲相信陪過不少人度過了許多的無聊時光,簡單易好玩的特性加上畫風可愛,讓許多女孩子和小朋友也都迷上它,ZOOKEEPER BATTLE 是將原本單機的玩法改變成了線上對戰的玩法,遊戲中會自動幫各位配對對手,各位必須快速的消除方塊累積自已的 ATK(攻擊力),而對手所消去的方塊分數會顯示成 DEF,只要每局時間到之前我們的數值大過對方的數值就能讓對方損血,血條降到最底時就能獲勝。

日本在去年就已經推出這種對戰模式的網頁版,最近終於推出 App 版本,ZOOKEEPER 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這種消除遊戲之所以可以吸引人,就是在於可愛的圖案!但這次 ZOOKEEPER 的新版本是屬於充滿挑戰的對戰模式!以前都是自己單機傻傻的玩,現在可以跟陌生人連線對戰,不知道對方實力的情況下,整遊戲就開始緊張刺激!

此次遊戲比較麻煩的部分就是新增了 CP 的限制,每玩一場就用掉一格,用完就不能玩!每等六分鐘可以自然增加一格,但自然增加的 CP 最多到兩格,想要一次多一點 CP,就必須使用 Power Bottle,遊戲一開始會送六罐,用完的話就得花錢買!

在 My Room 可以檢視自己的成績,想更換角色也是在這裡操作。與陌生人對戰可以提升等級和排名,但跟朋友對戰就沒辦法!

遊戲截圖:


支援:iPhone、iPad、iPod touch

===============================================
軟體名稱:ZOOKEEPER BATTLE 動物園管理員對戰版 v1.0
官方網站:http://pc.kiteretsu.jp/
語言種類:英語、日語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