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最多 16 個字元,微軟 Hotmail 不再接受長密碼!

微軟不喜歡長密碼。事實上,軟體巨人只允許使用者在 Hotmail 中輸入最多 16 位密碼。

Solidot 援引國外媒體報導稱,Hotmail 密碼提示欄中寫道:「微軟帳戶的密碼最多只能是 16 個字元。如果你的密碼多於 16 個字元,請輸入前 16 個字元。』
相比之下,Yahoo 郵箱密碼長度是 32 位,Gmail 是 200+。卡巴斯基研究人員 Costin Raiu 說:「這是一個瘋狂的舉動。說明 Hotmail 以前也只悄悄比較密碼的前 16 位。』

微軟對此解釋稱:「我們的研究顯示密碼的獨特性比長度更重要......我們鼓勵使用者經常性重置密碼並在不同網站中使用不同密碼。』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