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Android] Smart RAM Booster Pro 記憶體優化專業版 1.41!


RAM 優化 RAM Booster 是款幫助您擺脫裝置執行滯後、釋放記憶體的安卓系統工具,透過選擇性地終止一些在背景執行並消耗裝置記憶體的但又並不重要的應用程式,從而解決這個問題。本程式最棒的部分就是提供一個迷你,可以設置的小工具!置於螢幕的最上端且單擊即可加速 RAM!這也有助於節省電力,延長電池壽命。

由 AddictiveTips 推薦
在 AppBrain 最暢銷商品的軟體
大多數 Android 裝置都原廠裝配有限的記憶體,Android 的任務管理器將選擇性地停止低優先的工作,以保留記憶體給更高的優先工作。這並不總是運行在一個適當的時間,造成低響應的程序、落後,尤其是當你啟動一個新的應用,大量瀏覽網頁後,它會導致更糟的經驗!

RAM 加速器如何工作?
RAM 加速器被設計為克服這些問題,在後台運行下通過選擇性地停止不太重要的應用程序, 但會消耗相當大的裝置的記憶體。

RAM Booster 提供了四個自動優化標準:積極強烈適中輕微
  • 積極 :停止了大部分低優先序的程序 
  • 強:停止了低優先序並且是消耗低於『平均』的程序 
  • 中等:停止了消耗了高於『平均』記憶體的程序 
  • 一般:僅停止了使用可接受記憶體的程序
『平均』,是基於執行程序及改變逾時而被及時評估的。

如何操作RAM加速器
提供 5 種優化方式:
  • 浮動視窗小部件:啟用 RAM 優化浮動視窗小部件(預設啟用),調整視窗小部件的位置,然後您就可以隨時輕觸視窗小部件來優化
  • 主螢幕視窗小部件:一鍵優化(長按您的主螢幕 > 視窗小部件,來加入 RAM 優化視窗小部件)
  • 通知欄圖示:一鍵優化(在應用程式設定中切換通知欄圖示的可見性)
  • 自動優化:在使用者設定好 RAM 閾值和優化間隔後即可啟用
  • 立即優化:輕觸應用程式主介面中的此按鈕來優化
工具:
一鍵緩存清理

其他調整選項:
  • 浮動視窗小部件透明度:變更浮動視窗小部件的透明 / 不透明程度
  • 自動優化:當系統滿足最低 RAM 閾值和優化間隔時自動優化記憶體
  • 浮動視窗小部件位置 / 大小:變更浮動視窗小部件的位置 / 大小
  • 例外名單應用程式:應用程式在優化時將不會被終止
  • 回報:觸控優化視窗小部件時的振動和聲音回報
  • 通知欄:顯示 RAM 資訊、報告和自動重新整理設定 
  • 報告方式:選擇報告的顯示方式
  • 優化標準:選擇一個優化標準
RAM 優化 RAM Booster v1.41 更新內容:
修復優化時卡死的問題

軟吧小編點評:
這款軟體可以幫你自動優化背景執行的軟體和快取,支援視窗擴充,在桌面上設定個小插件(附加元件)就能輕鬆完成很多指令了。

軟體截圖:




【申明】:
*本軟體是使用封裝成自解壓縮檔 .EXE。
*本軟體僅支援 Android 智慧手機作業系統。

【免責聲明】
1.本文章內容均以自由免費軟體為主。
2.軟體資源均在網路上搜集匯聚而成,下載內容僅做軟體測試或學習之用途。
3.軟體著作權均屬原作者及軟體商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及軟體商授權用於商業之行為!
4.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測試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請在產品試用期間內」移除。
5.不對可能因此可能對您的電腦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6.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來源)。
7.未接受上述同意者皆不得使用。

===============================================
軟體名稱:Smart RAM Booster Pro 記憶體優化專業版 1.41 
官方網站:http://rootuninstaller.com/ 
語言種類:繁體中文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