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Verizon:iPhone 5 將保持無鎖狀態!

之前有消息稱,Verizon 正在出售的 iPhone 5 處於工廠無鎖狀態,這意味著他們出售的 iPhone 5 可以使用任何 GSM 運營商的卡,甚至其競爭對手 AT&T 和 T-Mobile。

這一消息讓手機使用者甚為高興,甚至紛紛猜測這是不是意味著 Verizon 正在向著無鎖轉變。但也有使用者表示擔心,不尋常的自由可能意味著軟體更新將被取消:就像去年 iPhone 4S 推出時 Sprint 的做法一樣。
從目前看看,Verizon 似乎不著急鎖定 iPhone 5。美聯社稱 Verizon 新聞發言人 Brenda Raney 表示,「Verizon 不打算鎖定蘋果這款最新最偉大的智慧手機。』

Verizon 的這一決定得到了普遍讚美,而這種類似的情況會不會擴展到 Verizon 其它設備中,我們還是拭目以待吧!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