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HTC:更大螢幕的 WP8 設備 HTC 8V 即將到來!

上周 HTC 和微軟聯合推出了兩款 Windows Phone 8 設備,一款為 4 英寸的 HTC 8S 還有一款為 4.3 英寸的 HTC 8X,據 Neowin 報導,現在 HTC 又透露,正在研發一款 4.7 英寸大螢幕的 WP8 設備,名為 HTC 8V。
HTC 中國區總裁任偉光證實,該公司確實是在研發更大螢幕的 Windows Phone 產品。他說,Windows Phone 8X 和 8S 可以被視作在 Windows Phone 8 系統上 HTC 第一波攻擊潮。HTC 還將推出其它基於微軟移動作業系統的產品。

HTC 8X 和 8S 計畫將于 11 月在美國開售,屆時 T-Mobile、Verizon 還有 AT&T 都會出售這兩款設備。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