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蘋果 Lightning 新 9 針介面應用壽命最多 10 年!

據美國科技博客 AppleInsider 報導,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師郭明池稱,蘋果 Lightning 9 針 iOS 設備連接器最多將使用 10 年。

郭明池指出,正如 30 針連接器一樣,Lightning 也將在未來最多 10 年時間裡一直用於蘋果產品。他認為,這項技術最快也要 5 年時間才會被取代。
蘋果在 iPhone 5 中使用了 Lightning 連接器,這項技術是全數位化的。蘋果從 2003 年開始使用 30 針連接器,最早用在 iPod 上。

這種變化可能會給消費者帶來許多麻煩。由於 iPhone 5 介面較小的緣故,這款手機將無法與很多支援 30 針介面的銜接站、播放機和其他產品相容。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情況將發生變化,原因是產品廠商會為 Lightning 提供支援。與此同時,iPhone 5 使用者可以 29 美元的價格購買一個配接器。

郭明池指出,蘋果可能也感受到了 Lightning 所帶來的打擊。他表示,蘋果 Lightning 介面的成本為每部手機 3.5 美元的成本,比 30 針介面的成本增長 775%;Lightning 規格資料線的成本為 6 美元,比 30 針介面的 1.8 美元提高 233%。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