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iPhone 5 掉漆很正常?蘋果:不提供免費更換!

越來越多使用者抱怨黑色 iPhone 5 太容易掉漆,對於這個問題,現在蘋果終於給出了正面回應,不過在他們看來,掉漆這個問題太正常。
最近有使用者向蘋果的副總裁菲爾·席勒發郵件詢問,為什麼 iPhone 5 黑色那麼容易掉漆,而在這個問題的回答上席勒表現的似乎很不耐煩。他表示稱,iPhone 5 機身使用了鋁合金材質(後蓋),而這種材質在使用過程中出現掉漆等問題十分正常,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隨後該使用者還詢問出現掉漆的黑色 iPhone 5 能否換新,席勒的回答非常肯定,那就是蘋果不會提供這項免費更換服務,因為這是正常現象。
蘋果的回信
需要注意的是,鋁合金是一種質地較軟、容易磨損變形的金屬,而蘋果在黑色 iPhone 5 後蓋的材質上只是噴了一層很薄的塗層(陽極氧化鋁工藝,其本身後殼並非從內到外都是黑的),這使得該機在日常摩擦中非常容易掉色。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