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Windows Phone 8 新功能:「Rooms(私密房間)」詳情曝光!

9 月 23 日消息,Windows Phone 8 的 Rooms(房間)功能之前就曾被曝光出來,人脈中將預設集成 Family Room 功能。

現在來自 WinUnleaked 的消息,更多關於 Family Room 的資訊被放了出來,同時有大量截圖,看起來十分不錯。

通過 Family Room 功能,WP8 使用者之間可以分享日曆、照片、視頻等私密內容,以及擁有群組聊天的功能。

據稱微軟對該功能的描述是,「讓你的朋友和家人相聚。邀請他們去一個私密的房間。你們可以在那裡共用日曆、照片、便簽和群聊。或者把他們添加到群裡,看這些人的社交更新並且立即給他們發短信。點擊加號開始使用這個功能。』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