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Windows Store 中 Win8 應用數量已超 2000?

距離 Windows 8 的正式推出只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了,近期 Windows Store 中 Win8 應用的數量一直在大幅增長。那麼 Windows Store 中 Windows 8 應用的數量到底是多少?兩個協力廠商網站給出了不同的跟蹤資料。

新建的網站 WinAppUpdate.com site 稱,在 Windows Store 中總共有 2079 個可用的 Windows 8 應用。

該網站還指出,Windows Store 中付費應用的比例在不斷上升,9 月 19 日時,免費 Windows 8 應用所占的比例為 89%,可是現在已經下降到了 83%。儘管免費的 Windows 8 應用肯定是會永遠多於付費的,但越來越多的應用只有通過付費才能下載到完整版。
而對 Windows 8 應用進行了幾個月監控的 McAkins Online 則稱,Windows Store 中 Windows 8 應用的數量為 1634 個。遊戲仍是 Windows 8 應用中最大的類別,在 Windows Store 中總共有 307 個遊戲。

到底哪家網站的資料最準確呢?我們無從得知,但是 Windows 8 應用數量飛漲是一個毋庸置疑的事實。等到 10 月 26 日 Windows 8 正式發佈時,Windows Store 中 Windows 8 應用的數量又會是多少?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