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三星 Exynos 手機刷不起!CM 團隊建議勿輕易購買!

去年 2 月,三星電子正式將自家基於 ARM 構架處理器品牌命名為 Exynos。

而最近這意味著「智慧」與「環保」的 Exynos 卻為三星帶來了不小的困擾。著名的協力廠商 ROM 刷機團隊 CyanogenMod ROM 近日發文表示了對 Exynos 的不滿。
文章仲介紹:「三星 exynos 處理器的性能是令人振奮的,但由於缺乏技術支援,他們提供的資料或文檔多數都是過時或不相容的。如果你是一個刷機愛好者,那應儘量避免購買三星 exynos 手機。』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