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不僅能搜尋一下,谷歌特定搜索快速解答!

谷歌所能做的,不只是顯示網頁那麼簡單。谷歌還可以給你很多特定搜索進行快速解答。雖然比不了 Wolfram Alpha 那麼先進,但還是很實用的。
電腦:谷歌還可以當計算機用,只需輸入一個計算,谷歌就會提供出來答案。谷歌現在提供可點擊計算機工具,和您智慧手機上的電腦應用使用方式類似。
單位換算:溫度、長度等各種單位都可以方便快捷的在谷歌中進行換算。

貨幣轉換:你還可以利用谷歌,快速進行當前匯率換算。
IP 位址:您還可以通過輸入我的 ip 來確定當前公網的 IP 位址。
天氣:想查看特定地區的天氣,直接搜所在地區名字和天氣即可。
日出時間日落時間:想查看某個地區的日出日落時間,輸入日出日落位址即可。
時間:想查看某地區的當地時間?比如巴黎時間,搜索即可。如果只搜時間,那麼谷歌會告訴你,你現在所在地區的時間。
包裹追蹤:想追蹤您的包裹,輸入運單號即可。
詞典:想查看一個詞的定義,直接輸入定義某個詞就會出來詳細的解釋。
航班追蹤:輸入航空公司名稱和航班號就可以查看飛行狀態。
航班時刻表:谷歌會顯示航班的時間價格等資訊。
電影時刻表:想看電影也可以用谷歌快速搜尋下都有那些。
資料:您還可以通過谷歌查看多種不同資料,如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失業率等。
股票: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股票了!您可以通過搜索股票名稱查看股票價格和走勢。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