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問題沒完沒了!iPhone 5 再曝鍵盤存在靜電干擾!

好不容易預定到了 iPhone 5,但先拿到的使用者真是實實在在的當了一次小白鼠。面對不斷出現的問題,大家也確實無奈。氣泡、掉漆、漏光,當大家都認為手機已不會再有什麼問題出現的時候。近日,在 MacForums 等論壇竟有使用者反映 iPhone 5 存在鍵盤靜電干擾問題。

使用者稱:「當在 App Store 和 iTunes store 輸入密碼時,鍵盤上便會出現靜電干擾。」雖然影響不大,不過心裡也總會擔心手機品質問題。
面對質疑,蘋果公司沒有出面回應。不過有網友分析稱,這樣的問題可能是由於 App Store 和 iTunes store 外觀及佈局的改變,應為軟體問題。隨後有網友用升級為 iOS 6 的 iPhone 4S 進行測試,卻沒有發生上述靜電干擾問題。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